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好心情會員簽到簿+簡介

簽到!

各位好心情的同學們大家安安~
我在這裏設了這本簽到簿
希望大家來這邊報到並且加上一段簡單的個人介紹
除了讓其他同學也能來看外
另一方面我才方便記得各位同學的特點
請說些話讓其他同學們也都能更認識你/妳哦!

格式如下:

(可加上照片強化印象)
角色名稱:(分身的名字,有的話,可不填)
遊戲進程:
入會時間:
技能趨向:
常註地點:
自我簡介:

先來我自己的吧~

角色名稱:芺薇兒
遊戲進程:自2006年初 無間斷 進度平緩
入會時間:2006年5月21日
技能趨向:近戰系,有意全修;目前嚴格來說生產方面....zero
常註地點:不一定
自我簡介:"希望能夠每天開開心心的玩遊戲。自從入了Goodfeeling後認識了現在很多的朋友們後一直很喜歡這個公會,也希望把這份心情繼續傳達下去。" -目前就任好心情公會會長 XD-

4 則留言:

  1. 角色名稱:絕心
    遊戲進程:因為是"心"手,所以是剛開始起步?(誤
    入會時間:2008.03.17
    技能趨向:純法 (好像是工會內少數的純法師之一)
    常註地點:CH4 提爾克那
    自我簡介:希望在Goodfeeling的各位能夠慢慢的喜歡上這公會裡的玩家們,由於心算是誤打誤撞入會的,並且也糊里糊塗的當上這會副長,也還請各位多多指教,如果心哪裡做不好,還請各位多多的批評指教。 m(_+_)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角色名稱:愛情甜不辣
    遊戲進程:斷斷續續的3年
    入會時間:2009.02.01
    技能趨向:全修(其實是雜修!?
    常註地點:ch1 逛街 ch7 打賽高 ch4 掛網
    自我簡介:希望在好心情公會裡可以認識許多新朋友,同時也希望大家多多關照我,有什麼地城缺人都可以找我,只要我有空,一定奉陪到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角色名稱:雪紫昊
    遊戲進程:應該有一個月了吧...(應該吧..)
    入會時間:2009.02.02
    技能趨向:近戰
    常註地點:030不知道不知道會漂去哪別問我
    自我簡介:......我...不知道說什麼好喔...(逃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腳色名稱 : 艷麗
    遊戲進程 : 開始公測的時候就來玩 忘記哪年了 12月才+入
    入會時間 : 沒在寄耶 近來~出去~斷斷續續3-4刺吧
    技能趨向 : 剛開始完偏好全方位 當上麥芽糖則偏向于進佔
    常駐地點 : 5度ˋ自己買的房屋區的家
    自我簡介 : 一隻懶蟲

    回覆刪除

訪客請在此留言